自從上次試吃之後
我給他 混很久
其實也不是混很久啦
因為我就整天給她忙忙忙忙忙.....
忙到昏天暗地 忙到天昏地暗 忙到胡言亂語

首先 我只要有控我就給他到處拿喜餅來試吃
吃來吃去 我們還是覺得禮坊的口感跟口味比較好
再來就是比價錢啦!

在來 試吃喜餅的同時 我很認真的在研究我的〝訂製白紗〞
因為一生難得正經一次我一定要不一樣....
研究很久決定訂製西班牙皇室專用的白紗品牌〈式樣式啦!因為還沒重樂透所以不能買皇家專用〉
還有還有 還有空就不停的上網搜尋我要拍照的禮服
只有降嗎? NONONO!我還跑到愛國東路去掃了3件禮服....
另外我家小豬 也趕快去訂西裝 襯衫
我又趕快上網幫她找 啾啾

另外 只要有空 就趕快回家跟家人討論訂結的細節...〈所幸 家人名理 禮俗做面子用的通通不用啦!〉

你一定想我再趕什麼!明明五月宴客阿

那是因為 我我我 3月初要拍婚紗 3月15要變成人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chelyawu 的頭像
    rachelyawu

    Chu Chu Chien 鞦鞦蒨

    rachely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