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從幼稚園 國中文理補習班 安親班到現在的美語補習班上班
一轉眼已經10多年了!!!
好恐怖捏!!

老實講
近幾年 我真的是遇到很多瘋子
很瘋....

我常在想 以後我會不會變成這樣子的媽媽〈千萬不要會顧人怨的!〉

有位媽媽~很妙
跟你很客氣 常硬塞禮物給你
你不能拒絕喔!
不然就是 看不起他!!
他最常說的就是 我兒子是資優!要跳級的!
跟你要私人手機 又不好意思拒絕他
常常 晚上10點多 他會來電
告訴你 ㄟ~我告訴妳喔!我決定在半年讓我兒子完成小六的數學....

ㄚ我只能默默的聽!

記得 我要結婚的那天!他大嬸整個又想到的打來!!〈吼~是不知道人家很忙嗎?〉
打來 當然沒重點~
他說 ㄟ 我兒子在課本上寫中文註解這樣可以嗎?

天阿~~真ㄉ很擾民ㄟ

每天 好多神奇的家長~
我想 未來我部落格有好多題材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chelyawu 的頭像
    rachelyawu

    Chu Chu Chien 鞦鞦蒨

    rachely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