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著將近兩個月的活動
最近的我 終於平靜了不少...
〈不~本周尚有朋友新店開幕茶會!老娘允諾會贊助小茶點...
..........................................................................................................................................................

在好久之前老媽就跟我講 阿公80壽宴的事情
老實講 我還有點遲疑的想 有80歲這麼大了嗎?

我媽對這事情可是戰戰兢兢ㄉ生性天兵的我一點都不緊張

直到某天周六我還在床上翻滾...手機響了
一接起來居然是我阿公打來=.=
千交代萬叮嚀說 明天壽宴要準時12點到喔!客人12點就到ㄌ唷!!!
我愛睏ㄉ說 喔~好
醒了 我才想到~阿禮物咧?

壽宴就設在12/13日一個美麗的星期天~萬華萬豐樓餐廳
〈偶阿公說~他們823砲戰兄弟會都辦在這啦!這裡他說ㄉ算~所以今年偶回娘家也要來這啦!!


禮物想來想去現金比較實在啦!!
我老媽跟我搞笑ㄉ姑婆
〈對!姑婆是我阿公的妹妹~他們一家充滿了搞笑因子!我常笑到飆淚〉


以下是今日菜色〈我家嘴刁的小豬也稱讚口味好~






吃到差不多要切蛋糕時~偶家阿公早就喝茫了~一直講等一下...
等到我阿嬤臉都要綠了!終於起來唱歌ㄌ!!!
不過阿公拍手時手有點交叉對不到~嗯!真的茫了啦!!!

這偶有嚇到~那個我阿公把壽宴當訂婚宴辦ㄟ
席開八桌之外
每戶人家通通有萬華二和珍蛋糕一個!
〈阿嬤交代我要拿兩個因為一盒要給公婆吃....〉
下面的小人他他他整個很〝油〞
反應靈敏又長得很可愛論輩分他可是要叫我〝姐姐〞
〈天阿!大家族就是醬 我小孩以後要叫他〝舅舅〞整個亂


不過說真的!
我發現 結婚後 我阿公阿嬤好像比較疼我捏!
雖然我 恰北北 不過 我真的很希望他們身體健康一切順利唷!
我會儘快想清楚生小孩這件事情讓你們當〝阿祖〞的.....

生日快樂 天天快樂 我親愛的阿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chelyawu 的頭像
    rachelyawu

    Chu Chu Chien 鞦鞦蒨

    rachely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