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正開心的在星巴克聊天
電話響起
直接就問:「你懷孕了吼!」
我:「沒有啊!」
友:「你騙人!你懷孕了吼!」
我:「真的沒有啊!」
友:「怎麼可能!你有三個月的習俗吼!你懷孕了吼!」
我:「就沒有啊!」〈其實我已經有點無奈了!講沒有又不信....〉
友:「怎麼可能!我看你照片你就是懷孕了啊!你有三個月的習俗不能講吼?」
我:「就沒有啊!」〈老實講我口氣真的不大好!因為我就是沒有阿〉
友:「你幹嘛這麼兇?沒有就沒有阿」

老實講
那通電話真的讓人不愉快
因為
懷孕是好事 沒什麼不能講的

我不懂
我是當事人就講沒有
為什麼
要持續質疑當事人的答案

更不懂
假如真有三個月的習俗
那麼
狂問當事人
就真的會有答案嗎?
不是三個月內不能講
你問了還是白問阿....

我想說
我真的沒有懷孕
更想說
我只是穿娃娃裝 裝可愛
我只是大衣穿厚一點〈也有可能我貪吃變胖很多點....〉
難道 就會是懷孕

我不懂 將心比心的滋味 這麼難體會嗎?
我不喜歡被質疑被懷疑的感覺

害我整晚不舒服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chelyawu 的頭像
    rachelyawu

    Chu Chu Chien 鞦鞦蒨

    rachely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