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龍門客棧
可是我的口袋名單
擺很久了!

一直到最近因為早下班
就來去嚐嚐吧!!!

這超級懷舊的入口 要不是久仰他大名加上門口絡繹不決的人潮!
我想一般人很難會發現.....



你看滿滿的人都在等待進去用餐!
好險~我要外帶回家!!!!!


我外帶了20顆豬肉水餃
〈我知道很少顆!怎麼夠塞牙縫但是因為太貴啦!一顆8塊錢所以我可以吃少一點順便減肥〉
切了小菜有 綠竹筍 豆皮 海帶
還有一碗牛肉蛋花湯

就這樣 花了我350塊錢!!!!!

但是回家後我忘記拍下照片 就請客各位自己好好的上網google一下吧!!!

不過他的餃子真的很好吃唷!
連我家小豬都說讚~
下次要來去買冷凍的回家自己煮〈冷凍的比較便宜唷!一顆5塊錢〉

其他的~嗯!我只能說不一定要到那買啦!


龍門客棧
北市林森南路61巷19號 (離捷運善導寺站腳程15分鐘)
02-23510729
17:00-00:00  第二、四週的週六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chelyawu 的頭像
    rachelyawu

    Chu Chu Chien 鞦鞦蒨

    rachely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