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關西回來一晃眼已經將近一個月了!
遊記拖到現在才真正的要開始寫
但是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因為 一回國就遇到學校開學日 整個忙到昏倒
到最近 好像才好一咪咪~〈是好一咪咪唷!但是還是忙到不行!!!〉

我想~本次遊記應該好好的認真寫仔細才對!

回歸正題!

這次為什麼會選擇關西
其實 是因為我太想要去 京都了!!!
所以 一決定要出遊 我就馬上上網搜尋機票
剛好被我撿到便宜 買到JAL日本航空的特惠機票 關西來回10800/人〈票價含稅〉
這樣美麗的票價 怎麼可以不去哩!!!

再來是飯店!
上網爬了文之後
發現大部分人推薦京都住宿以〝四條烏丸的東橫INN〞最被大家推薦聽說交通方便後面又是〝京都廚房的錦市場〞
但是~他的客滿率超高!!!所以想要入住必須用〝搶〞的!!!

而大阪部分~其實是因為我自己太想要入住〝SUPER Hotel〞所以爬了文
以大部分網友推薦的〝日本橋分店〞最廣為推薦~所以大阪就決定住那囉!

但是~關西 我可是壓根沒有去過~
〈東京我閉著眼睛是都不會迷路的!!!〉
所以 剛開始 我拿著書狂啃
再加上爬文
但是 不啃還好一啃 我整個頭昏啊!!!
因為光看到關西的交通路線圖!密密麻麻
整個就是暈呀!!!

後來 經由關西小達人孟欣的指點~聽起來又好像不難!!!

從訂票完成到出發中間相隔了將近4個月的時間
我一直到要出發前一週的週末
才真正的把行程跟工具書好好的拿起來比對比對!
認真的規劃與研究~

因為~我如果放爛!一定會被我家小豬念到昏頭!!!!

最後 我在脖子快斷掉 眼睛快酸死的周六午夜 終於搞定我們的2010 關西遊!

目前市面的關西旅遊書太X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chelyawu 的頭像
    rachelyawu

    Chu Chu Chien 鞦鞦蒨

    rachely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