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渾害怕的...
一旦開始碰麵粉 就會開始不斷的想玩....

話說 前陣子我迷戀饅頭的時候
有一天我不小心買了包 低粉〈其實是自己想玩低粉吧!!〉

這低粉 真的不大適合拿來揉饅頭
好不容易 昨天 做千層蛋糕時 用掉了一點點
我想
我買的那堆各式粉料 不趕快用掉
一樣是會被我那勤儉持家的小豬 念到臭頭!!

原先 預定給公婆ㄉ早餐想蒸個饅頭
但是 又想到 啊!!!冰箱裡有香蕉捏...
乾脆今天來玩個 香蕉蛋糕!!!
順便可以把香蕉弄掉還有剩一咪咪的低粉弄掉
真是一舉兩得呀!!〈你看真是精打細算勤儉持家的我呀!

食譜我就自己亂抓一下比例
低粉2杯
泡打粉1大匙
水1/4杯
油1/4杯
砂糖1/2杯
蛋2顆
熟到底的香蕉3根


以上全部絞拌在一起 然後放到烤盤中


接著!!電鍋蒸個50分鐘....
〈你沒看錯!還是電鍋~我就是不大敢嘗試我家那烤箱...神啊!給我台烤箱 讓我好好玩玩吧!〉

OK!大功告成~






P.S.1.因為我個人太懶秉持著自家人要吃 所以隨便用個鍋子裡面鋪滿烤盤紙 就降下去蒸啦!其實如果用漂亮的模型裝起來烤起來會更專業唷!
  2.為什麼要熟到透的香蕉哩!!因為那樣的香蕉最香~作香蕉蛋糕會最好吃~不過因為家裡的太熟了不然切點鋪在表面會更美低!
  3.為什麼你這樣賢慧哩?老實講我自己也不知道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chelyawu 的頭像
    rachelyawu

    Chu Chu Chien 鞦鞦蒨

    rachely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