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說 我真的是年紀越大 越貪吃...

就在我生日過後 朋友說很久沒有見面吃吃飯啦!

又剛巧我的好朋友 〝SOGO〞周年慶

我要去換包包~所以 就約在東區碰面啦!!!!

我唸了好久像要吃〝過海香辣蟹〞

我們換完包包之後 就出發來去吃~~~

店面不大 但是一進門口~還蠻乾淨低唷!
入坐之後有好好喝ㄉ酸梅湯~
還有店家招待的小菜~



因為太晚來了!我們兩個又不大餓
就點了半分的香辣蟹不過....紅蟳沒啦!所以改吃 香辣蝦!!!!

首先出場ㄉ是 串串羊肉 辣椒裝飾的啦!!
一點都不辣~ 裡面的羊肉很好吃唷!

這是今天的主角〝香辣蝦〞我們有家招牌加料!!!
好好吃唷!! 味道真的是〝香又辣〞重點是我們才點微辣ㄟ~
吃完後服務人員會幫我們加湯!
這鍋又變成不同的味道啦!
湯好好喝~而且他們還會貼心的幫我們撈油唷~~~


今天這餐 真ㄉ好好吃唷!!!
我愛我愛~
而且 價錢比我想像中便宜很多ㄟ

雖然是 朋友招待 我根本沒出道錢〈謝謝招待!〉

下次我還要跟我家小豬來去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chelyawu 的頭像
    rachelyawu

    Chu Chu Chien 鞦鞦蒨

    rachely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