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年底~我這幾個禮拜整個是被炸到七葷八素
不過 也或許 自己籌備過自己的婚宴
現在的我
對婚宴不再是只有吃而已
老實講 我對婚宴更有感覺
除了可以體會新人們那種幸福滿滿的感覺
更能夠體會到 長輩不捨的情感

憶珍~是我年底的連環喜宴炸彈的第一發~~

我跟她認識是很妙的狀況
有多妙....那就是 我們是〝網友〞〈哈哈~我這大宅女有網友我的朋友都嚇傻了

我們透過彼此的部落格留言
漸漸的變成MSN閒聊
我們的婚期相差半年
這半年我們會互通消息~譬如囍餅、婚戒、習俗....等等
一直到有一天 我發現他即將嫁到〝萬華〞~
我整個大開心~因為我又多一位好朋友啦!!

不過 我真的是很白癡...
也因為我們住的都很近
所以 彼此的喜帖都是〝親自〞投遞到彼此的家中
我這個白癡 我我我...居然講錯自己家的地址
還很豪邁的說:哎唷整條巷子就我家是白色的鐵窗啦!!我家是28號唷!!

沒想到 我後來才發現我家不是28號 其實是82號....
趕快跟憶珍更改 正確地址
不過 很好笑的是 聽說28號的鐵窗也是白色的ㄟ~~
要不是找不到信箱位置 我看就真的是投錯炸彈啦!!!

※我跟我家小豬講 他說我整個太扯了!連自己住哪都講錯!該不會連拜拜時都講錯吧! 老實講 這也是有可能的 哈哈

當天的婚佈整個有豪華到!!!〈重點是我終於見到新娘本人啦!!!〉


送客小禮~大補丸一顆〈白癡ㄉ我後來才發現裡面有小徽章唷!!就勾追ㄟ〉


這對新人~準備了兩台大頭貼機~
〈當天我才知道我家小豬人生第一次的大頭貼就獻給億珍啦!我整個嚇暈~趕快多照一張哈哈~~〉


哇哈哈~我終於看到新娘本人啦!!我宴客時他整個害羞不來跟我見面
我這個人天不怕地不怕的 一定要到新娘房探探房的阿!
我們兩人的〝第一次見面〞〈不騙人唷!不過億珍很客氣ㄟ 他明明就是大正妹~~〉
另外 我多賺到兩隻可愛的小兔兔探房禮唷!


菜單~ 有鑑於我宴客一口都沒吃到我的菜
當然也沒看清楚有啥東西~
這次我不管整桌我都不認識
我每一道菜都拍下來 讓新娘子 好好的〝回味〞用看的!!!








囍餅 是亞里莎囍餅還有新建成大餅
我第一次收到亞里莎的餅ㄟ
好特別!
好精緻唷!!!!




這次的喜宴 老實講 我最大的體會有幾個
那就是 新娘子跟他的姐妹們真的感情很好很好!!
有幾次 新娘子感動得哭了!我家沒血沒淚的小豬說:ㄟ 哭了耶!
他一轉頭發現 我眼眶都是淚水 也要哭了!!!
億珍還有特別準備一小冊紀念冊給他的姐妹們!!!
吼~我都好想拿來看看~~~但是又整個害羞

不過 我發現憶珍跟我好像~
很熱情 很愛笑~
親愛的憶珍~如果 有天你受委屈了!嫌娘家太遠
我跟你講喔! 來我家 我給你靠!!〈是82號不是28號喔!

不過 我相信 依照憶珍可愛的個性 他一定會很幸福很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chelyawu 的頭像
    rachelyawu

    Chu Chu Chien 鞦鞦蒨

    rachely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