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 我們學校才把一年一度的聖誕趴 給趴完!
說真ㄉ 聖誕趴 開心到孩子 卻累死老師們
每位老師都給他累到趴
過幾天再來補這陣子的滿滿行程

今天 我真ㄉ是受不鳥 一定要上來吐吐怨氣
不然我一定會內傷

首先
每年我們都會在平安夜舉行小朋友的〝禮物交換〞活動
當然 這是〝自由參加〞家長倘若覺得這是一件〝無聊〞的事情
其實 我們也不勉強
但是 凡事有興趣的家長 我們都希望大家可以選購約200元上下的禮物
讓收到您精心準備的孩子也可以開開心心的!
每年 就是有些家長 真的很〝不要X〞
明明說要參加禮物交換的自己卻隨便買了〝2包餅乾〞就來打發!
不然就是有家長一天到晚炫耀自己家裡的名牌堆的跟山一樣多
結果....卻拿麥當當的玩具來交換

我真的每年到聖誕節前後都會心情暴躁整個不爽到爆掉!

請問 這些家長們 將心比心!
禮物交換 不是〝資源回收〞真的是很過分ㄟ
我想明年開始要停辦這樣的活動
因為這樣對〝用心準備〞的家長根本就不公平!!!!!

再來...
每次我只要聽到家長批評學校怎樣又怎樣
我也會不爽
今天有家長說:你知道你們附近的OO補習班啊!有好多套餐可以選喔!上課可以選上2天或是3天或是4天
我問:哪裡不一樣?
他說:兩天的就是一般英文課三天的多上一天文法四天的再多一堂閱讀
我說:阿如果上兩天的不就沒上到文法跟閱讀?
他說:也是啦!不過好多選擇...而且安親收費也很多ㄟ〈這時我真的有點不爽~不過我EQ算好繼續聽他在放X
我說:媽媽~你知道我們學校一向不會跟家長收取所謂安親費用對不對!但是我們做的就是一般安親班做的事情
他說:對啦!你們安親做ㄉ很好 英文也教得很好但是 家長呀!就是覺得別人的月亮比較圓阿...
接著他餔拉餔拉的講一堆....

其實 我真的覺得我們學校課程很好老師也很用心!
如果家長要的只是一般〝商人〞的經營模式!
那 我真的無話可說....
不過 我也只是學校ㄉ員工 也不是老闆!
但是我聽到這真ㄉ不大舒服!
家長們 你們真的要將心比心啊!~


這些沒良心的家長~很過分ㄟ~~氣死我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chelyawu 的頭像
    rachelyawu

    Chu Chu Chien 鞦鞦蒨

    rachely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