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跨年時
我就在想要打篇新希望

拖到今天
給自己合理的藉口是
我是中國人呀!
要走〝農曆〞路線哈哈

09年是我人生大改變的其中一年
我結婚了
我們買了人生最貴的東西〝房子〞
雖然不是豪宅
但是 我覺得 我很容易滿足
因為 這樣ㄉ我 很幸福

很慶幸
老天爺對我很好
賜給我一個很溫暖的家
把我當自己女兒疼的公婆
把我當女王服侍的老公 哈~〈我也把他當員外尊敬哩!〉

新的一年到來
我希望 我所有的家人朋友都健康 快樂
我希望 上天賜給我的小小幸福持續延續
我期盼 我們家裡有新生命的出現


其實 仍有一個小小心願
但是 這心願 就等待我實現時
在跟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chelyawu 的頭像
    rachelyawu

    Chu Chu Chien 鞦鞦蒨

    rachely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