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闆是〝阿度仔〞
我的同事大多也是〝阿度仔〞

每年吃尾牙
大家都會搞得頭昏眼花
因為 中國人愛吃的
老外不愛
老外愛吃的
中國人不一定喜歡

今年~~我們ㄉ尾牙終於正常一點...吃上海菜
而且 還是我想吃吃看的〝蘇杭餐廳〞

在這訂餐的過程中老外最怕的〝海蔘〞〝鮑魚〞〝魚翅〞
他們一直不斷的鬼打牆的問 有沒有這些東西...
拜託 就是上海菜上海菜啦!!!!










我覺得每道菜都很特別
連前面的六道盆頭菜我都覺得不錯
還有我最愛的黃魚ㄟ

餘興節目今年是....念繞口令
中國人念英文版
外國人念中文版
阿姨司機們念台語版

這.........根本就是整人!!!!!
不過 大家在一起很難得

也希望大家吃得飽飽 新的一年可以工作的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chelyawu 的頭像
    rachelyawu

    Chu Chu Chien 鞦鞦蒨

    rachely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